電氣工程系召開2022級培養方案論證會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2-06-17浏覽次數:1042

   為提升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學生的培養質量,電氣工程系邀請校外專家于6月16日開展2022級培養方案論證會。會議邀請了安徽工程大學教務處副處長許鋼教授,江蘇安方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許杏桃高工,泰州市電機工程學會李順宗高工,江蘇靖江互感器股份有限公司楊桂平高工,南京師範大學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電力工程學院孫紅豔副院長。電氣工程系的教師代表也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由電氣工程系主任付煥森博士主持。


   會議分為三個流程,一是由全體專家對一周前收到的培養方案給與指導;二是電氣工程系教師向與會專家提問并交流;三是電氣專業負責人許勝教授對培養方案進行總結。會上,專家從人才培養的目标定位、工程教育論證、理論和實踐課程體系、學生考研與就業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導。此次論證會對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培養方案的修訂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供稿:付煥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