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一行走訪江蘇泰隆減速機股份有限公司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2-10-06浏覽次數:1023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歐美同學會成立10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響應江蘇省歐美同學會開展的“學長幫學長·一會幫一企”專項活動,充分發揮留學歸國人員的影響力和凝聚力,賦能企業發展,104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院長助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歐美同學會理事王健副教授一行4人走訪了江蘇泰隆減速機股份有限公司,與企業管理部部長劉義彬和全國勞模、江蘇工匠、高級工程師淩建軍進行了交流。雙方就落實産學研人才培養、科技服務、高質量就業、産教融合課程共建等方面交換了意見。

劉義斌對王健一行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并介紹了泰隆集團新廠區二期工程的建設情況。劉義斌表示企業的發展離不開高校的支持,高校人才培養質量的提升也需要企業在育人過程中全方位的參與,今後校企雙方應當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系,定期開展研讨活動。

王健對泰隆集團近年來為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學生提供了實習和就業平台表示感謝,向企業了解了疫情對經營活動的影響。他表示,學院将竭盡所能,整合資源,為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提供幫助。最後,王健邀請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江蘇省産業教授(兼職)”淩建軍參與課程的建設,推動校企産學研的深度融合。供稿:劉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