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色産業集群 尋求專業建設新突破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05-23浏覽次數:392

為進一步做好深入紮實的調查研究工作,519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書記陳克宏、院長助理周銀來到興化市戴南鎮開展調研,先後走訪了星火特鋼、金橋焊材等兩家地方知名企業。

星火特鋼、金橋焊材是專業研發和生産金屬材料制品的高新技術企業,近年來,為了更加适應國内外市場需求,企業不斷轉型升級,産品由傳統金屬材料逐步向金屬新材料轉變。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産品的疊代升級離不開人才的彙聚,特别是在引才難留才難的大環境下,迫切希望地方高校能輸送更多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陳克宏指出,圍繞泰州四個特色産業集群,即海工裝備和高技術船舶、汽車零部件和精密制造、化工及新材料、光伏和锂電産業集群,學院着力思考專業建設方向,将從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社會服務等方面出發,進一步開展調查研究,尋求專業建設新突破,力争申建材料類專業,充分服務于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供稿:周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