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通知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黨委第二巡察組巡察公告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05-31浏覽次數:380

根據工作部署,校黨委第巡察組對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黨總支開展校内巡察。

一、巡察時間

531日至613

二、巡察内容

主要任務是監督檢查被巡察單位執行黨章和其它黨内法規,遵守黨的紀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及“一崗雙責”等情況。重點圍繞“三個聚焦”突出“關鍵少數”要求,聚焦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中央、省市委決策部署情況開展監督檢查,聚焦群衆身邊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開展監督檢查,聚焦黨組織軟弱渙散、組織力欠缺問題開展監督檢查,突出對巡視巡察、評估、審計、主題教育等方面的整改情況開展監督檢查,關注教學質量提升情況和領導班子“敢為”情況。結合黨組織作用發揮,重點巡察所屬單位履職盡責實效,以及師生廣泛關注的重大發展問題。

三、反映渠道

巡察期間,巡察組将通過民主測評、聽取彙報、個别訪談、查閱資料、接待來訪等方式廣泛聽取意見、深入了解情況。師生也可通過電話、郵件等形式向巡察辦公室反映情況,聯系電話:0523-80769699,聯系郵箱:tzxyjwjc@tz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委員會第二巡察組

                       202353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