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領導巡學旁聽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06-21浏覽次數:367

6月20日下午,校黨委常委、副校長沈榮鑫巡學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會。學習會由學院黨總支書記陳克宏主持,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圍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教育的重要論述這一專題,陳克宏帶領中心組成員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教育重要論述的科學内涵和重大意義”“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及時跟進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院長趙振江、黨總支副書記、副院長江峰、院長助理周銀分别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作了交流發言。

沈榮鑫對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進行了點評,他指出,本次中心組學習内容豐富,與時俱進,針對性較強,交流研讨接地氣。沈榮鑫強調,學院要繼續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要将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融入到實際工作中,真正做到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學以緻用。(供稿:周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