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學共建聚合力共創共享促發展——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參加“産學研檢”七家黨組織共建簽約儀式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08-19浏覽次數:214

為提升黨建品牌,有效整合各單位優勢資源,建立新型聯學共建、融合發展、共創共享的基層黨建新模式,8月18日下午,由江蘇省特檢院泰州分院黨總支牽頭組織,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黨總支、國網泰州供電公司變電檢修中心黨支部、泰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機關第二黨支部、江蘇省特種安全防護産品監督檢驗中心黨支部、中海油氣(泰州)石化有限責任公司設備管理部黨支部、江蘇海企化工倉儲股份有限公司黨支部等七家基層黨組織舉行“産學研檢”共建簽約儀式。

會上,各黨組織書記介紹了本單位基本情況,并就黨建特色亮點工作進行了交流。七家黨組織達成共識,将舉辦系列聯學共建活動,通過組織聯建、活動聯辦、經驗聯學、服務聯抓”,确保“聯”出友誼;通過“深化合作、發揮優勢、共建共享、推動工作”,努力“建”出實效。在實踐中逐步形成以支部為“圓心”,服務為“半徑”的“黨建+”工作新模式,實現黨務、業務、服務“三務融合”,共同推動各單位事業高質量發展。

我校黨委常委、副校長沈榮鑫,泰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江峰,江蘇省特檢院黨委委員、副院長曾漢生,國網泰州供電公司紀委書記朱雲山,中海油氣(泰州)石化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副書記陳愛玲,江蘇海企化工倉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承莉出席活動并講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