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舉辦分黨校培訓班開班儀式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10-20浏覽次數:229

1018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在教學樓3407舉辦了分黨校第十一期培訓班開班儀式,黨總支書記陳克宏、黨總支副書記、副院長江峰和101名學員參加活動,學工第一黨支部書記陳娟主持儀式。

培訓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陳娟介紹了培訓班課程安排,要求學員遵守紀律,端正态度,認真學習。22機器人2班王華妍作為學員代表發言,莊重承諾将會以黨員的标準嚴格要求自己,遵守黨課紀律,認真完成培訓任務,不斷提升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開班儀式結束後,陳克宏圍繞學生黨員發展流程,詳細講解黨員發展步驟、條件、注意事項,他希望所有學員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知識,端入黨動機,明确努力方向,積極創造條件,以實際行動接受黨組織的考驗,争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産黨員,成為可堪用、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才。(供稿:陳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