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學工第一、第二黨支部開展敬老愛老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10-25浏覽次數:221

為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發揮黨建引領凝心聚力的作用,10月22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學工第一、第二黨支部前往泰州億慈康養中心開展“機電學子送溫情 重陽敬老暖人心”主題黨日活動,學生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團學幹部共計45人參加本次活動。

學工第一黨支部書記陳娟帶領大家集中學習政治理論和《中國共産黨章程》,學生黨員代表交流成長感悟。支部同學為老人呈現精心準備的舞蹈、歌唱、魔術節目,邀請觀看的老人參與表演。黨員為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志願服務,給老人贈送小禮物,陪他們聊天,将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

愛滿重陽節,情暖老人心。此次黨日活動,傳承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增強了學生黨員的社會責任意識,展現了新時代大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供稿:陳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