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舉辦 “立青衿鴻志 築強國偉夢” 校級主題團日活動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12-01浏覽次數:154

   為引導學生厚植愛國情懷,樹立強國之志11月29日,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2023機械3+2團支部和2023機械專轉本團支部聯合A1303舉辦“立青衿鴻志 築強國偉夢”校級主題團日活動。共青團員青年學生及各學院團支部代表共計99人參與本次活動。


2023級輔導員張文烨帶領大家學習《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普通高等學校基層組織工作條例》,引導大家深刻領悟新時代共青團工作的職責和使命



優秀學生代表張宇豪向同學們分享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規劃,他談到理想是人生的航标越早明确奮進方向才能更好地激發奮鬥潛能。


在交流讨論環節,2023機械(專轉本)班劉佳豪表示新時代青年生逢盛世、肩擔重任,機電學子與新時代同向同行,積極參與學科競賽,刻苦鑽研,以賽促學,讓奮鬥成為青春最靓麗的底色


立青衿鴻志,築強國偉夢活動最後,團總支江雨薇老師帶領在場全體團員重溫入團誓詞,寄語大家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供稿:江雨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