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承辦國家公祭日暨人民防線建設主題講座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12-15浏覽次數:100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為讓廣大同學了解海軍抗戰史,緬懷抗日烈士,激發愛國熱情,12月13日,校黨委辦公室、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在行政辦公樓D1216胡瑗講堂舉行國家公祭日暨人民防線建設主題講座。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誕生地紀念館副館長王明哲作報告,學院黨總支書記陳克宏主持報告會,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2023級200位學生現場聆聽報告。

王明哲以“銘記曆史捍衛和平,勇毅笃行振興中華”為主題,通過大量珍貴的曆史資料,以近代中國海軍的屈辱史作為切入點,由點到面、由表及裡,生動講解人民海軍從無到有、從弱到強,在艱苦奮鬥中取得輝煌成就的光榮曆史。她帶領學生回顧中華民族近代的血淚史、革命史,勉勵學生從曆史中汲取勝利經驗、凝聚堅定意志,獲得笃定前行的精神力量。

陳克宏表示這場講座是一次具有特殊意義的國防教育、愛國主義教育,我們應當銘記曆史、以史為鑒。他号召全體學生刻苦學習練本領,立足崗位做貢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供稿:陳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