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領導巡學旁聽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3-12-21浏覽次數:102

12月20日上午,校黨委常委、副校長沈榮鑫巡學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會。學習會由黨總支書記陳克宏主持,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全體黨支部書記參加學習。

參學人員觀看了視頻《習近平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陳克宏作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專題發言。江峰、陳娟分别圍繞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和工匠精神引領大學生廉潔教育作了交流發言。

沈榮鑫對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黨總支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進行了點評。他指出,本次學習主題鮮明,内容豐富,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深度。他希望學院今後持續深化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積極探索校園文化建設和新時代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徑、新方法,落實好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沈榮鑫鼓勵大家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經驗歸納總結并進行探讨,形成研究成果,為推動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供稿:周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