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新聞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開展畢業實習巡視檢查工作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4-01-02浏覽次數:108

為進一步加強實習工作管理和實踐教學基地建設,保障實習工作落實到位,确保實習教學質量,近日,院長趙振江、院長助理周銀帶領相關專任教師,先後前往泰州海華機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蘇遠望儀器集團有限公司、江蘇威特斯鍋爐制造有限公司等三家實習單位,開展2024屆畢業實習巡視與檢查工作。

走訪期間,實習單位領導和企業指導教師分别介紹了實習學生的工作情況,對學生們的工作能力和積極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并表達了和學院進行深度合作的期待。實習學生代表彙報了前階段的實習和生活情況,均表示通過實習不僅加深了對專業知識的理解,同時還提升了專業技能。

活動中,趙振江、周銀對企業給學生提供實習的機會表示感謝,向學生們強調了畢業實習的意義和重要性,并勉勵學生們要善于學習、善于表現、善于總結,要把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運用到實踐中去,虛心接受企業指導教師的指導,在實踐中成長,順利完成實習。

畢業實習是落實專業人才培養方案的重要實踐教學環節,也是培養學生專業綜合技能、綜合素質以及适應社會能力的重要環節。開展畢業實習巡視與檢查工作,展現了院對實踐教學的高度重視,對實習學生的深切關懷,對協同育人的充分肯定,本次活動對進一步優化學生畢業實習管理及強化實踐教學基地建設具有重要意義。(供稿:周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