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新聞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開展“雷鋒精神入我心,用電安全科普行”主題團日活動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4-03-08浏覽次數:10

為弘揚和傳承雷鋒精神,科普用電安全知識。3月6日,院學工黨支部、團總支師生代表一同前往城南街道鑫龍社區開展“雷鋒精神入我心,用電安全科普行”主題團日活動。

學生黨員葉琴以“學習雷鋒精神,傳遞愛的力量”為主題,通過介紹雷鋒的生平故事,深化大家對雷鋒精神的理解。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團員代表蔡朱垚,從家庭用電設施與設備安全、操作規範、預防與應對措施等方面向大家科普用電安全知識,呼籲大家守好安全防範底線,增強安全用電意識。

活動最後,同學們進入社區居民家中,不僅幫助居民檢查熱水器、用電箱等物品,還通過拍攝《火災逃生技巧》科普微視頻,幫助大家學習遇到突發火災的應急逃脫技巧,用自己的青春能量譜寫出當代青年的“雷鋒故事”。(供稿:江雨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