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學工黨支部開展“‘植’此青綠,共‘樹’未來”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4-03-13浏覽次數:10

  春回大地,萬木争榮。在第46個植樹節來臨之際,為推進綠色生态校園建設,踐行勞動育人使命,312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學工第一、第二黨支部開展“‘植’此青綠,共‘樹’未來”主題黨日活動。

  全體黨員在會議室集中繳納黨費、學習政治理論、學生黨員代表交流成長感悟,随後前往指定地點參加植樹活動。

  活動現場,大家揮鍬鏟土、扶苗固正、培土踏實、澆水灌溉,新栽的樹苗在風中搖曳,一抹黨建紅,一片生态綠,一群勞動藍,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此次黨日活動,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實踐深度,是支部重視黨員素質培養的體現,弘揚了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師生綠色發展觀,豐富和拓展了勞動教育的實施途徑,讓學生用親身經曆體驗勞動的樂趣,培養了學生黨員熱愛勞動的良好品質。(供稿:陳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