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新聞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組織開展2024年研究生複試模拟會

發布者:姚芳發布時間:2024-03-26浏覽次數:10

為助力考研學子熟悉複試全部流程,鍛煉面試綜合水平,提高臨場應變能力,3月25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組織開展2024年研究生複試模拟會,學院相關領導和系主任共6位老師擔任模拟面試考官。

本次面試采用全方位真實場景模拟方式,按照複試院校要求,從出場順序抽簽、候場等待到現場作答,設置面試場景。考生從自我介紹、文獻翻譯、專業考察、科研經曆、未來規劃等多方面進行一一作答,考官們也針對每一位考生的作答情況,給予詳細、精準的點評和指導,并提醒面試過程中的常見注意事項。

複試是考研環節至關重要的部分,考驗學生的專業素養和應變能力。本次活動為衆多考研學子指明了沖刺階段的目标方向,緩解了備考期間的焦慮情緒,振奮了複試必勝的堅定信心。(供稿:陳娟)


Baidu
sogou